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為了無限生命提昇而來~您我的歡喜心集!!


讓我們一起學習跟著 師父 上師學習,為了無限生命提昇而來。

Dear 師兄姐大家好,
歡喜心集已經邁入第四年,從第一年為了冷凍食品的廚房,為了找到一個可以讓大家學習的場地,我們來到歡喜心集。初發心因為有 師長,因為有大家,真實美好而堅定,也才能得以延續增長,真的很謝謝大家陪我們走個這一段又一段學習的歷程。

最近我們常常討論宗旨,身為發起人的宗旨,我就是那個發起人,在歡喜心集,在任何一個位置,在 師父 上師的加持與願力中:
學習著怎麼讓業力要能增長,要練習到同心同德才有做事的價值,所以發起人要有大悲心,才能根本顧到每個人的學習,怎樣才能顧到每個人的學習,緣 師父 上師想要利益眾生為出發,練習把自己化為菩薩,菩薩做什麼,慈悲喜捨。
一群佛菩薩一起走在那菩薩道上,慴摺發亮的那顆心,引領著我們在這條路上前行。


冷凍食品的推廣是我們初始的發心,請大家一起來幫忙祈求 回向 也幫忙留意與推薦
我們在找中央廚房與食品物流場地:以大新竹為主,竹東/竹中/芎林為佳,約百坪廠房或住家。
我們在找全職~年輕的孩子或者是想要轉業,或者是已經退休的師兄姐。分享全職孩子的學習心得供養大家,讓我們一起學習跟著 師父 上師學習,為了無限生命提昇而來。
@ 我們在找網站架設與美工設計~我們將重新架設與規劃歡喜心集網站,朝向品牌設計的方向,若您有認識或者很推薦的好朋友有這方面專才或興趣,歡迎分享。

讓大家都知道我們目前的進度,無限生命中要一起學習的還很多很多,也期盼大家能夠一起祈求一起隨喜,一起投入那一點點的心業力,善心善念善業增長廣大。
請師住心 歡喜心集

若有任何訊息與分享都可以與 (yun2613@gmail.com) / 或專線            0921-127-721      聯絡,或者電至03-583-6508。讓我們一起祈求

歡喜心集 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