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080322 參訪良心小品有機麵包(媽媽學姊分享& 兒童篇 )


From: 劉易玲學姊的分享
很感恩福智企業聯誼會舉辦良心小品有機麵包店的參訪活動,這個活動讓我們家哥哥知道糙米飯是很營養的,要多吃糙米飯,少吃白米飯,志工們也安排小朋友認識汽水的製造原料及方法,在活動之前,我告訴我們家哥哥,等一會會有志工帶所有的小朋友,製造汽水,做完就有汽水可以喝了,小朋友很高興的去做汽水,後來哥哥跑回來找我,我問他:「喝到汽水了嗎?」他告訴我說:「很可怕喔!汽水是石油做,我才不要喝喔!」,最近我觀察他,已經不會再主動要求要喝汽水了。




真的感謝福智企業聯誼會舉辦這次活動,除了對有機麵包店及食品添加物有所了解外,對小朋友的飲食觀助益良多,感恩Kevin告訴我活動訊息,感恩所有辛苦辦活動的志工,感恩良心小品,願意開放參觀,感恩Kevin告訴我活動訊息,期待這個活動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舉辦。








讓我們相約『十八尖山母親節感恩健康行』!!~
小小親善大使招募中....詳情請留意歡喜心集部落格或您個人的email信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