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20080322 參訪良心有機小品麵包~(學長姐分享篇)


From: 96年企業營 陳宏勇學長
三月二十二日,是一個感恩、感動、震撼的日子,我們擺脫塵世的喧囂,獲得一個全新的體驗。
當天一早投完票,八點多一些,就往良心小品出發,原來以為那麼早應該沒什麼人到場,沒想到才停好車走到巷口,發現好多師兄師姐已經忙進忙出了。真是隨喜哪!心想既然來了,這難得集聚資糧的機會怎能放過?剛好素虹師姐忙不過來,招呼我幫忙製作養生茶。經過示範,熱開水+茶包+特製糖清+冷開水,按照標準作業程序完成任務後,滿心歡喜!

從去年十八尖山的母親節感恩活動我第一次直接接觸福智開始,每一次活動的參與都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感受到每一次活動「前行」的重要性。雖然有幾次因緣不俱足沒能參加,就像師兄師姐們常說的,隨喜也能集資呀。

色緞師姐非常了不起,堅持理念、不畏艱難,雖然剛開始的產品有如大理石般「堅硬」,在三寶的加持和許多抱持同樣理念的師兄姐幫忙下,終於做出讓大眾能夠接受,而且讓人放心的一系列麵包產品,原來里仁架上的麵包系列出自良心小品。

其實這次的DIY,我們只做了「造型」部份,前面的過程都在事先完成了。但是大家都很高興,能拿到自己做的麵包是很難得的,也讓大家更認識 師父的慈心和色緞師姐的毅力。
雖然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大家的收獲卻是滿滿的。


蔡振賢學長側寫~ (96年企業營學長)
報到處一設好,第一個來報到的是振賢學長,學長帶著太太與媽媽並且介紹了同事一家人一同來參與這個活動,那時報到處只有一位義工還在手忙腳亂的排名牌準備零錢,學長就輕輕的說 : 沒關係,慢慢找,透出令人歡喜的微笑。過了一會兒就看到學長拿了一張圓椅子給媽媽坐,安定好媽媽座位後,學長就悄悄跑到報到處義工的身旁說︰「來 ,我來幫你。」就這樣報到處就多了一位黃背心,一起收活動費用、一起找名牌,一起迎接所有來參加活動的學長姐與眷屬,過程中學長總是非常貼心的招呼大家,讓我們感受到一股暖流。

活動前正在想這次要採購多少口罩與手套呢,還要預備一些紙杯。就在這時候,玉雨師姐就來電話告訴餐飲組義工們,振賢學長要贊助這次所有的口罩、手套、杯子、面紙等,讓大家可以在這次活動中歡喜的學習滿載而歸,更進一步的還準備了不同規格的口罩給義工們選擇,貼心的安排同事在活動前就把所有的用品載到良心小品,細心、貼心與一棵想要待人著想的用心,真的非常謝謝學長與公司的同事們。
感謝有您 ~ 振賢學長!!

1 則留言:

穆翰 提到...

感謝良心的全素麵包,唯一的建議就是
是否可以降低糖的含量?
以及是否可以不摻蜂蜜?
例如我最常買的可可藍莓、芝麻及紅豆,覺得都太甜。何況少糖本是健康得留意的一項。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