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請幫我祈求迴向

師兄師姊:
離企業營只剩四天,但我的違緣仍未消除。
產品出Sample的時間已經delay一個星期了,問題
仍未解完。
慇切祈求師父加持,違緣消除,順緣增長。讓我有機會
如期參加企業營學習,增上。

-俊臣

2 則留言:

心緣 提到...

俊巨師兄您好,
我一定會幫您祈求迴向的!
您要相信並不是只有您一個人有障礙!
我一直都相信我只有一個人, 一雙手..一次也只能做一件事, 當每一次遇到困境時, 在對師父的祈求後, 我一直都堅信 師父會引領我在當下做該做的事情. 不管是在團體中的事或是世間事..."接受"每個"當下".
彼此加油及共勉之....

素虹 合十

林俊臣 提到...

師兄師姊:
感謝大家的護持。
很多感受想跟大家分享,但沒有時間一次說完。
其實所有的境都是我學習的機會(不管下週三我是否能成行)。師父應我的機,早已在讓我學習:
*如何心清淨地祈求,
*如何了知自己的資量是何等的不足,
*如何在違緣中,歷事練心,察覺自己還有多少煩腦要對治。

我會努力學習。
-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