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相約2008/1/20(日) 福智教育園區參訪

日常和尚曾說:【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日常和尚帶領他的弟子共同打造教育世界的桃花源 – 福智教育園區
想一探桃花源嗎?邀請您攜眷參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向輔導員或義工報名。



*活動日期: 97年1月20日(當天來回)
*活動地點: 雲林縣古坑福智教育園區
*參訪流程
07:30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門口集合報到
10:00~10:20 報到 (自行前往)
10:30~11:30 園區介紹
11:30~13:30 用餐休息 / 戶外野餐
13:30~15:00 法師關懷
15:00~16:00 園區推廣中心巡禮
16:00 賦歸


注意事項
1.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08/01/10,相關內容請參考報名表,可向輔導員或義工報名,或將報名表填寫完畢後email至twlr07@gmail.com
2. 學員資格:企業營學員及直系親屬、配偶(父母或子女) 或企業工作人士,將安排義工照顧小朋友,以利安心上課。
3. 前往&集合方式:本次將採遊覽車方式前往,集合地點: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門口。
4. 費用: 含來回車資(300元)與餐費(150元或70元),大人450元(含午晚餐),小孩370元(含午餐)。自行前往者或不佔車位者,將僅酌收餐費。
5. 請著輕便服裝、帽子、環保杯、環保餐具與一顆喜樂的心!!

活動前將會發出行前通知.若有疑問歡迎與輔導員或義工聯繫. 謝謝!!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敬邀.


報名表格式與內容如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棒

匿名 提到...

我弟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