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2007/11/24 關西慈心農場活動影片分享

感謝 ~ 因為有您. ~11月份農場活動總護持-益民師兄的心得分享
1. 學習依師:揣模師長的用心,學習看事相背後的義利,並做抉擇,學習發心承事師長。
2. 學習觀功念恩,分三方面
甲、師父的功德:體會師長在做事情時,看到的是背後的義利,而不是做這件事有多辛苦。只要是有真實義利的事,師父總是不辭辛勞盡力的付出。也從師兄姐師上看到師長的影響力和功德。
乙、師兄姐的功德:師兄姐們發心付出和承擔時,內心真的很美,有一種法相莊嚴的感覺,有如看到一群勇士,努力的淨化自己,美化自己的心靈世界。非常隨喜。
丙、學員的功德:我是不太喜歡跟人互動的人,不過我覺得越來越欣賞和喜愛學員了,主要因為可以看到學員的優點和美好的一面覺得他們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資糧和學習的對象或境,有一種世界因為他們而更美好的感覺。

3.學習待人著想:慢慢學習從他人的角度看事情,不過主要還是看到自己的問題 ,往往只從自己的角度看,能緣得到的東西真的很少。

給學員的話:
感恩師父帶領我們學習,走上心靈提升的道路。學習如何觀功念恩,如何付出,如何感恩,如何待人著想,如何以較正確的角度看待生命的痛苦和快樂。

感恩各位學員,參加當天農場活動,因為你們走進了我們的生命,也因此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讓我們的生命更具有意義。

讓我們再次相約2008年1月20日 福智教育園區!!

後記-感謝所有提供影片素材的學長姐. 我們共同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