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96企業營0908聯誼會照片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福智,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1766@二十組 2007/09/10

歡迎您來簽聯絡簿:
http://caesar-chen.blogspot.com/
(施工中,請多指教)

美味的餐點



義工小菩薩

精心製作的小點心


觀功念恩心歡喜


奉茶


我們的攝影師&部落格大師


風趣的主持人


關懷的眼神


第三組


微笑


開懷


用餐


歡喜來相聚


享受有機


心得分享


歡迎蒞臨---從十八尖山母親節活動惜福回來的


熱絡的場面


您說呢?


嗯,這是個好點子!


聆聽


專注


福智事業簡介


請播放下一張投影片,謝謝!


基金會宗旨


慈心事業的核心價值


好久不見!


喔,原來是這樣子!


很高興您回來


讓我想想看......


心歡喜


熱烈的討論


您在說什麼?


花團錦簇


不知道您有什麼想法?



認真做筆記


分享有機心得


心得分享








把福智介紹給全世界



感謝福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