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我的爸爸媽媽在企業營



國小二年級
父親:2009企業營學員
我要感謝媽媽費盡了千辛萬苦把我生下來,還照顧我、陪伴我長大,所以我要主動做好該做的事,不讓媽媽擔心,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還要常常彈鋼琴給媽媽聽,讓媽媽開心,並且繼續讀經,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自從爸爸媽媽讀了「菩提道次第廣論」之後,我們家很明顯的包括家裡的氣氛、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都改變了。讓我覺得最高興的是媽媽的脾氣變好了,爸爸也不會擺一張「臭臉」出現在家裡了,讓家裡的氣氛變得和諧許多。我很感恩宗喀巴大師撰寫「菩提道次第廣論」,讓大家可以讀廣論,一起走向成佛之路。


國小三年級
母親:2008企業營學員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好,
我在學校的學習很好,因為師長的幫助,所以我才能做得很好。爸媽我覺得我有進步,進步要跟自己比,不 要跟別人比,這是師長鼓勵我的話,父母總是會提醒我很多,我也是盡力去做,父母很愛我,我生病、受傷 都會關心我,我愛您們爸爸媽媽,我會努力去學習的,請您放心,不要為我操心!

國小六年級
父親:2006企業營學員
從小到大是誰讓我從黑暗中找到正確的路,從失敗中找到希望,母親的愛比地球到銀河星還要遠還更偉大,記得四年級的寒假,我得了水痘,媽媽從早到晚,陪在我旁邊用心的照顧我,因為很痛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媽媽大概整晚都沒睡,一直陪著我,現在想起來還真慚愧,當時只想著好痛喔!都沒想到媽媽照顧我非常辛苦,感謝媽媽幫我選擇了最好的環境,讓我的無限生命中都有師長的陪伴,不會走錯路,媽媽我愛您!!

高中二年級
母親:2007/2008企業營輔導員
我覺得我是一丁點聰明,然後零點努力的人。我懂很多道理,很多很多超多超多,從小學五年級一直聽聽到現在,爸爸一直地告誡我,他所失敗錯誤的路,然後從小就一直指引我一條一定會成功,未來無限美好的路。一切只要我願意..,只要我願意!但我就是不願去努力,爸爸的種種期望,讓我無法面對自己有失敗,所以我寧願不去讀書,這樣就沒有所謂的失敗,但也沒有那期待中的成功。現在來到福智,我知道要開始努力了,為了我自己的未來,我要在此時此刻認真扎實的走穩每一步,努力為自己的學習積資糧,多親近善知識,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未來會是美好的!

只要….我願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