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20080622名豐豆漿參訪-義工心得 PART 2

活動總護持:蔡馥羽 師姊

各位親愛的同行善友們:
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及協助 6/22的名豐豆漿行~
看到心瑜師姐的mail真的覺得 好歡喜&超隨喜呀!!
把我內心的感恩都寫出來了,而且寫得真是好極了!

這陣子自己身體狀況實在不好,總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但因為有大家的關懷和支持,讓我覺得總護持並不用非常勞累…
虛虛的身體還是能護持,真是賺翻了,因為大家優秀得不得了…
讓我沒有什麼擔心的感覺…著實看到師長和同行的深恩及功德…
不用做很多大家都很用心很自動把所有事情都處理的妥妥當當…
真的很隨喜大家!讓我在前行和正行都是很歡喜很平和的心情…
沒有太緊張或太大情緒起伏,這都要感謝有您們的支持與關懷!
我也要來說出對每一位同行善友們的隨喜與感謝…

真的很隨喜&感謝正得師兄給我機會護持這次的活動總護持,
在事前提供很多資料還不斷給予種種指導和提醒…
從我要接這次活動的總護持之後一直默默在背後支持著我,
還幫忙準備了車上的DVD影片,還邀來了超強的達哥助陣…

還要很隨喜&感恩明棃師姐事前大力協助訂大車的事項,讓我覺得好安心…

還要隨喜&感恩俊臣師兄前行提供許多資料還有溫暖關懷,
一知道車坐沒滿就把全家通通都帶來…隨喜、隨喜呀!

還要隨喜&謝謝燕珍師姐愛倫師姐雖然正行當天無法參加,
但在前行就很用心的幫忙打一通通電話關懷每位義工們…隨喜、隨喜…

還要隨喜&感謝國鑫師兄雖然不能去正行,但很用心的在前一天陪大家排演…
讓當天在根本道場的我可以很安心的護持…種了至少100顆樹都有您的功德呀!
(若沒有您去,我本來考慮那天不去根本道場…想說有您陪著大家排演就放心了…)

還要很隨喜&謝謝曉韻師姐在前一天排除萬難,捨棄寫報告的時間跟我們一起去名豐…
就讓我覺得非常的溫暖且放心…有超強的曉韻師姐在就覺得萬事都OK的啦!
幫忙提醒我許多該注意的事情…

還要很隨喜&謝謝當天排除萬難決定來一起來參加的鍾山師兄,真抱歉讓您還看著大車跑…
還好大車的師兄姐們很善巧的讓您最後可以追在湖口上車…

當天有您就讓我覺得超放心!^^

還要超隨喜&謝謝文弘師兄非常非常用心的處理許多繁複的行政事項…提醒我許多事項…
包容我許多缺漏,還幫忙做了車輛的引導指示…真是無敵萬能呀!

還要超隨喜&謝謝可愛的心瑜師姐大力發心護持,而且非常細心又用心的安排許多細節…
讓我還有所有的學員和義工大家都感受到心瑜師姐用心滿滿暖暖的關懷!

還要超隨喜&謝謝超猛又超精進修行進度用飛的錦茂師兄大力的護持交通組的事項…
把打前鋒的交通組義工從新竹一路歡歡喜喜的載到台北部哨…


還要很隨喜&感恩無敵的俊達師兄友情跨刀大力支持劇本戲服道具都齊備,
還把可愛的月玉師姐帶來…


繼上次精采布袋戲之後又導出一部令人驚艷的代表作 - 西北雨…

還有很隨喜&感謝玲君師姐一大早就在橋下部哨歡喜迎接學員和義工的到來…
還用心寫了一段感謝黃老闆的話在卡片上…

還要很隨喜&謝謝原田師兄一大早就最先到名豐豆漿附近幫忙查看小車可以停哪…

還要很隨喜&很謝謝基宏師兄和他的雅玲(師姐)不畏烈日的在路口迎接來的義工和學員們…
基宏師兄還在最後把自己的書籤提供出來給黃老闆做結緣品…真是細心呀!

還要很隨喜&謝謝歷柔師兄很用心的擔任車長讓車上的學員和義工都一路歡歡喜喜的…
而且中午還演了這麼傳神的福智義工採訪…超棒的啦!^^

還要很隨喜&謝謝殊穎師姐擔任副車長,用心的主持帶動和關懷車上的學員和義工們…

還帶來了可愛青春有活力美少女盈瑩,承穎,瑞婷,
而且邀來了智行班的麗蓉師姐和她的女兒惠如,在參訪時不斷提醒學員要小心腳步,
她女兒也是小義工,會儘量幫忙照顀小朋友們…希望她們早日能得師攝授!

還有很隨喜&很謝謝碧淑師姐前行很用心一通通電話關懷義工同行們,

還要幫忙收錢和炒氣氛…
還要不計形象豁出去演出唱作俱佳的媒人婆仔土虱嫂…真是超精采的啦!

還有很隨喜&謝謝桐義師兄傳神的演山鮕鮐兄,

聽桐義師兄說台詞真時的抑揚頓挫真是逗趣…

還有很隨喜&謝謝明毅師兄很他獨特口愛的笑容…用心的演出古錐又很有喜感的鯽仔魚…

還有很隨喜&謝謝惠慈師姐用心的引導學員參訪…還演出飛飛飛得那麼可愛的的火金姑…

還要很隨喜&謝謝若岑師姐和美術天才的鼎益弟弟在卡片上畫出很生動傳神製造豆流程的畫…讓黃老闆看了之後更能感受到大家的用心而感動…

還要很隨喜&感謝很細心的仁貴師兄,一大早用心去買了超級好吃的菜包…

真是超愛的…讚到不行啦!

還要很隨喜&感謝溫柔的慧貞師姐用心的關懷學員們,讓學員在參訪時感受到團體的用心!

還要很隨喜&感謝麗雲師姐時時都很細心的注意幫忙補漏洞…隨喜您的用心!

最後要很隨喜&感謝協助前行聯絡的周永祥師兄和當天講說一流的黃老闆和他帶領的優秀員工們…希望那些員工們也能早點一起來讀廣論!



這次學到了不少寶貴的經驗,把自己狹隘的眼界打開了不少,也讓自己心更寬廣,終於體會到不要緣於事項是怎麼樣的相狀…也讓我更體會一個活動的成辦背後有許許多多人默默付出…這一切一切都是師長與同行的大恩與功德,真的很感謝師父讓我的身邊有這麼一群優秀的同行善友!

儘管過程中自己突搥不斷,比如說完全沒意議到總護持要做開場白,還呆呆的在樓下聯絡還沒到的學員…當時只有想到交通組的義工快點撤哨…還好被可愛的心瑜call上去,但是麥克風就只想聽黃老闆的聲音,講了二二六六的開場白,大家也都很包容我…學員也很有善根…這麼遜的開場也沒有被噓…真是幸福!
最後要結束了也覺得有點不知所云…回想至此就覺得自己真的要好好加強一下臨場的講說能力才行!

活動結束後檢視自己還有許多待檢討的事項,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包容與關懷!
有什麼建議也歡迎大家不吝提供給我,讓我能夠再進步改善!

各位同行善友都是表現一百分,隨喜各位師兄師姐們,很感謝有大家的支持!


馥羽 合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