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20110430~健康麵包DIY~邀請您一起來共度母親節!!


還記得,關西農場行,揮灑著汗水,與大自然結下了不解之緣 ~
還記得,福智園區行,聖者的智慧,在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記 ~
春暖花開的五月天,充滿感恩的五月天,感謝母親一年的辛勞,我們特別加映一場.
結合了健康、感恩、與歡樂的~良心小品麵包DIY健康行
...一定要打開您的行事曆喬一喬.
. 週末天 ~ 邀請您帶著母親、孩子、全家一起來





2011/04/30(六) 健康麵包DIY ~ 參訪新竹良心小品有機品麵包店 ~

不一樣的母親節: 在溫暖歡喜念恩的母親節前夕,我們特別安排〝良心小品麵包坊〞的參訪。除了能親自體會DIY製作麵包的樂趣、如何擁有健康食品好人生,在親恩活動中共同感受孝悌內涵,更能聆聽麵包坊負責人鄭色緞女士的生命故事,分享她是如何發心決定轉換跑道來研製麵包,繼而關照有情大地讓自己生命轉彎發光發亮。這是一個非常適合閤家攜眷~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加的活動。邀請您 ~給全天下的母親送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09:00-09:30 報到入座
09:30-09:40 歡迎 & 禮讚
09:40-10:00 良心小品簡介&有機麵包製程  
10:00-11:30 參觀設施與揉麵團DIY/慈心講座:食品添加物的問題/母子親恩活動 ~ 孝悌
11:30-12:30 午餐 ~素漢堡DIY&分享您我他
12:30-13:00 麵包出爐...祝福天下母親快樂~
注意事項
1.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11/4/26為止,將報名表填寫完畢後 email至twlr07@gmail.com,或電洽 5836508。
2. 費用: 活動報名費170元(含麵包材料費+午餐)。
‧ 小學以下(含小學)150元,3歲以下免費。
‧ 麵包DIY出爐:每人可取得3個麵包,另請自備乾淨塑膠袋帶走麵包。
‧ 請大家事先了解~現場除已預訂之麵包材料製作外,並不販售麵包。
‧ 請大家自行準備環保筷與杯碗。
3. 前往&集合方式:本次將採自行前往,詳細地圖請參考附件或歡喜心集部落格。
‧ 良心小品地址(新竹市牛埔路 235號)
4. 行前提醒:為了孩童安全,進麵包廠請父母照顧子女,勿碰觸冰箱冷凍庫與烤箱等設備。
5. 最新活動訊息與通知請至歡喜心集部落格: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 敬邀



報名資料:(表格若不敷使用,請自行增加)
序號
姓名
報名年紀與費用(請打勾)
連絡電話
(手機)
Email
國中以上170元
小學以下150元
小小孩(3歲以下)




‧ 良心小品地址(新竹市牛埔路 235號, Tel:54035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