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 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2010 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智慧 遠見 創新 和諧
共創建康和樂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將生命成長的喜悅與快樂..
分享給您我身旁所有的好朋友們....

營隊期間:2010年7月29日~2010年8月1日
報名網站: http://camp.blisswisdom.org/enterprise
報名期間:2010年5月1日~2010年5月31日
更多歷年學員分享與MTV 請參考歡喜心集部落格: http://oneallgood.blogspot.com/

企業界為現今社會之主流,帶動著整個社會的脈動,對社會的影響力與日俱增,企業人士若對生命價值有著正確的認知,進而對人我互動、互助合作有所體驗,且在發展經濟的同時將會兼顧企業的社會責任,並可穩定整個社會。有感於此,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舉辦了九屆『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邀請各公、民營企業主管參與這場深度心靈饗宴。

在經歷2009全球金融海嘯的洗禮後,心靈成長課程更顯需要,今年福智文教基金會研擬以開創「智慧、遠見、創新,和諧」的成長課程主軸,提供企業更適切的關懷與提昇,盼對企業之經營更有助益。因此特擇於開南大學舉辦2010『全國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誠摯邀請各企業主管參與,共同分享成長經驗,以收企業間相互觀摩學習之效,開展未來美好的企業願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