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2008/10/4 心靈的饗宴~ 學長姐回娘家活動分享


「關懷生命—觀功念恩,讓您我的生命轉彎!! 」
‧一束花改變我與父母的關係...
‧人生無處觀功念恩,一同發出正向意念......
‧姐姐妹妹..全家一起來...點點滴滴改變我的生命.....
‧每一個人心轉念後發現每一個都是您的貴人......
‧人間處處有情....跟 師父祈求請 師父給我力量,度過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三天,讓我擁有佛菩薩的慈悲心與智慧...。

‧觀功念恩分享: 「王子與公主從此就過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誰是家裡的噴火龍..?」

滿心的喜悅與互相支持的力量,就在您我相聚的週末天!!
To be continued









古今背書方法 :(1)專心讀書:凡讀書須整頓几案..
還記得三位小老師朗朗上口、清脆響亮的背書聲嗎?
讓我們隨著小老師歡喜的背書聲中,一起從古聖先賢的智慧中慢慢學習。





詳細報導與分享.....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