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歡喜心---心菜單---

order~~
要將菜單另存新檔→印出來→拿起電話→訂位→訂餐...恭喜您!美味吮手,法味喜滿,歡喜心,在你心....(歡喜心集【心菜單】)















































健康快樂的一群人from歡喜心集

我們是~~




有這樣的一群人,現在的生活跟您我都相同,總是一邊工作,一邊想著退休後能擁有健康、快樂、悠閒的生活,每天晨起上班、送小孩上學去保姆家、看email、開會、討論專案、晚上八點抬頭看著牆壁上的時鐘,手上還有幾個重要的信還沒回,還有幾通電話還沒打、還有報告沒整理,今晚的聚餐又錯過了,下週可能要飛大陸去美國…. 。這群人常常聚在一起,徜徉在無污染、充滿生命力的有機農場、大小朋友一起在豔陽下農務。這群人更常在一起分享您我生活的點滴、一起分擔工作中的快樂與煩惱,一起用真心關懷您我的健康與這片土地,一起學習用歡喜心來面對生活與工作。

溫度超過30度的廚房:有人站在大爐前煨著滷汁,有一群人忙著切洗蔬菜、有一群人忙著整理碗盤;戶外不時傳來小朋友開心的笑聲,一時之間變得好熱鬧、好熟悉。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味,大家相視而笑,心中充滿著喜樂與感恩,要將充滿愛心、健康及關懷的餐點與好朋友們分享,簡單、樸實的健康好料~有著我們最深的祝福!!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典藏歡喜心--關懷餐卷







歡喜心集推出一套2000元的關懷餐卷

別忘了....讓我們共同典藏這份歡喜心

鼓勵








記錄--20091031關西慈心有機農場巡禮1







Yes!! 歡喜心集要【正式】開幕了

INVITATION 誠摯歡喜的邀請您…
2008年夏 ~ 擁有了這片小小的天地
2009年春 ~ 想要與大家分享這滿滿的關懷,開始試賣餐點。
2009年冬 ~ Yes!! 歡喜心集要正式開幕了

• 時間:2009年11月22日 (日) 10:00~14:00
• 地點:歡喜心集蔬食餐坊
• 流程:
10:00 ~ 11:30 幕開見歡喜
11:30 ~ 12:00 心靈的悸動
12:00 ~ 13:30 饗宴與關懷

我們一同擁有最簡單的平靜與幸福,讓用餐成為生活的另一種感動!
邀請您與我們共同典藏這份歡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