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相約2009/08/15 (六) ~ 心靈的饗宴~ 學長姐回娘家!!

悸動的心,在我的人生也有過感動、心動的事情,但都沒有這次我參加主管生命成長營的多,不僅感動、心動,還多了一份悸動。 是什麼力量把黃背心這群人牽連在一起,讓他們無私的奉獻,默默地去做?
我在第三天晚上得到了答案。 “無盡燈之夜”如俊法師說「師父上日下常老和尚是真的有菩提心,是個活菩薩」,這席話讓我不自覺眼睛泛紅留下眼淚。 ......From 2009 學長姐的分享


「關懷生命—觀功念恩,讓您我的生命轉彎!! 」
健康 快樂 溫暖 關懷的一群人
還記得豔陽高照七月天您我一起在開南大學學習嗎?
還記得那天我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還記得那部深深觸動您我內心的戲劇?
還記得下午巡禮與茶敘時的健康有機食品與阿嬤的分享?
依稀記得點燈時您我許下的心願....


因為企業營我們生命從此有了交集,讓我們一同讓生命更快樂!!
找個週末就在8/15 (六) 讓我們一同再續前緣--- 相約一同話家常,看看老朋友!!

◆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09/8/15 (六) 上午 08:30~11:50
◆ 活動地點: 新竹支苑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47號 (參考地圖) TEL : (03)532-5566
◆ 活動內容:
-相見歡
-福智團體介紹
-心靈饗宴 & 心得分享您我他
-聯誼會年度活動介紹與分享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8月13日(四) 止
-報名表填寫完後email至twlr07@gmail.com 或逕向您的輔導員報名
◆請著輕便服裝、環保杯與一顆喜樂的心!!

誠摯的邀請您帶著家人-大小朋友一同早起共度健康週末天!!
新竹福智企業聯誼會敬邀

◆ 無限生命...您我相陪同行
-感謝所有的義工伙伴,有您的無私奉獻,讓我們得以無後顧之憂地學習成長,得以有機會成就「無限生命」!各位辛勤的汗水,臉露喜悅的笑容,點點滴滴..在在處處..都成為我們心中護持的蓮花!提醒我要更努力前進~在無限生命的旅程。感恩!





感謝“黃衫軍”讓我在這四天覺得非常溫暖。從一開始只單純想“放空”,到四天後心靈有滿滿的收獲。 如俊法師之:生命就是“離苦得樂”,讓我找到生活的方向,願朝時時有“觀功念恩”利他的心前進。


心靈盛宴 法喜充滿!精神圓滿!歡心圓滿!從下車的驚喜開始,到最後的感恩座談,每一堂都用“驚嘆號”來結束!心中充滿感恩…感謝福智團體的用心、慈悲及發心,我永遠不會忘記…。

更多分享在歡喜心集.....!!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來自歡喜心集的關懷與分享...2009.7.13

工作天的中午
偷個閒,離開辦公室,走進歡喜心集,在這裡,飽受壓力的您我可稍歇、喘口氣。 竹托盤端上盤盤碟碟,承裝平凡、簡單的食材與用心,是我們想要分享給您的關懷。
有時,用餐的朋友多些,出餐慢了些,今天中午得耐心等候囉;
有時,某項餐點賣完了,來了幾回,就是沒能嚐到..,
謝謝曾經來過的每一位朋友的包容。

週末天的中午
歡喜心集-這裡是孩子們的樂園,前庭的魚池旁,大哥哥與小妹妹的對話令人莞爾, 一群孩子跑來跑去,爸爸媽媽安安心心的坐著用餐,享受難得的放假天。

接下來…讓我們與您一同分享 ~ 晚間的經典套餐,開飯嚕!!
是不是很久沒能準時下班,離開辦公室,好好享用晚餐?
是不是很久沒有與家人及好友歡聚,分享最近的生活?
放慢您我的腳步,帶著一顆歡喜心,享受我們為您用心準備的晚間經典套餐。
新鮮自然健康的食材,平凡簡單的細節中製造驚奇,道道佳餚是一群人想要與您分享的健康與快樂。

生活~~放慢您我的腳步, 享受我們為您用心準備的套餐!!
即日起每週三、六晚上推出經典套餐試賣,每日限量十六客,邀請您品味嚐鮮。試賣期間每客特價390元。 預約專線:03-5836508(請於用餐日二天以前來電預約



善的漣漪---在歡喜心集
我們一同擁有最簡單的平靜與幸福,讓用餐成為生活的另一種感動!!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09 年春在新竹
有這樣的一群人,現在的生活跟您我都相同,總是一邊工作,一邊想著退休後能擁有健康、快樂、悠閒的生活,每天晨起上班、送小孩上學去保姆家、看email、開會、討論專案、晚上八點抬頭看著牆壁上的時鐘,手上還有幾個重要的信還沒回,還有幾通電話還沒打、還有報告沒整理,今晚的聚餐又錯過了,下週可能要飛大陸去美國…. 。

‧這群人常常聚在一起,徜徉在無污染、充滿生命力的有機農場、大小朋友一起在豔陽下農務
‧這群人更常在一起分享您我生活的點滴、一起分擔工作中的快樂與煩惱,一起用真心關懷您我的健康與這片土地,一起學習用歡喜心來面對生活與工作。


溫度超過30度的廚房:有人站在大爐前煨著滷汁,有一群人忙著切洗蔬菜、有一群人忙著整理碗盤;戶外不時傳來小朋友開心的笑聲,一時之間變得好熱鬧、好熟悉。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味,大家相視而笑,心中充滿著喜樂與感恩,要將充滿愛心、健康及關懷的餐點與好朋友們分享,簡單、樸實的健康好料~有著我們最深的祝福!!
中午套餐試賣中...
‧春風薑黃飯(中式排飯) 130 元
‧艷陽麴紅飯(中式排飯) 130 元
‧茄香蔬菜湯麵 130 元
‧芥香養生湯麵 130 元
‧妙光涼醬麵 130 元
‧妙色仙醬麵 130 元
‧歡心焗烤麵、飯 (茄香) 150 元
‧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套餐

附:甜點、水果、小菜
‧當季果汁 80 元
‧美式咖啡 60 元
‧拿鐵咖啡 80元

‧白天的歡喜心集


‧傍晚的歡喜心集

‧晚上的歡喜心集

開飯嚕!! 快來吃飯!!
生活~~放慢您我的腳步, 享受我們為您用心準備的套餐!!

‧商標設計發想盛裝健康蔬食的餐盤,以歡喜心所準備一盤盤的佳餚。 盤形象徵容器,原本空的容器,來聚集一群人的歡喜心,最初清淨的、善的發心。

‧地圖與預約電話: (滑鼠請點選二下後放大使用)

~ 更多分享在歡喜心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