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學員(方醫師)的供養

隨喜21組方醫師寫下這個偈子:

來佛祖無限
道釋法渡衆
相無常菩提
父教化永世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隨喜 + 恭喜

各位輔導員,

企業營圓滿結束,隨喜每一位輔導員的發心及用心,各位都是師父的好弟子,肯定師父非常高興.
接下來還是要靠各位繼續關懷學員,如證法師希望能多拉住這些同學,期望他們也能得到師父的攝受,不管是進廣論班或是讀書會,或是聯誼,需要靠各位輔導員拉他們一把,各位是師父的千手千眼,大家一起發心正法常住.
看到大家在企業營時的努力,實在隨喜各位的資糧及功德,相信各位還是法喜充滿,記得金貓因緣嗎?高興多久就賺多久!

吃飯囉!!!
餐飲組眾美女...... 各位輔導員可以關懷學員加入我們的不落閣,可以請學員發表感想,打鐵趁熱,請俊臣幫忙如何讓學員順利進來.
隨喜各位......
師父在笑了.........

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企業營後續讀書會

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針對新竹區企業人士的聯誼活動已經開始展開, 首先針對企業營沒有錄取的人士, 支苑會在九月一號八號與十五號( 星期六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 舉辦三場講座, 是針對無限生命, 快樂人生與探索生命真相進行研討, 而在企業營結束後,針對沒有報名廣論的學員, 則從九月二十二號開始會舉辦五次的讀書會(也是星期六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 書名是法王的快樂這本書.
到時也可能會需要我們輔導員參與護持. 提供大家參考..

俊琳

企業營快到了!!

好快, 企業營報到就只剩三天了, 今天雖然因為颱風警報不能外出, 正好可以在家收舍心念, 緣念師父的功德, 再回憶一下法師的開示, 準備接下來的法會.
隨喜眾多師兄姐的發心與認真投入, 也祈求師父,三寶的加持, 希望所有的學員參與企業營的順緣都能具足, 我也祈求俊臣師兄目前的工作違緣都能早早消除, 順利的與大家一起準時參與這個盛大的法會.

俊琳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請幫我祈求迴向

師兄師姊:
離企業營只剩四天,但我的違緣仍未消除。
產品出Sample的時間已經delay一個星期了,問題
仍未解完。
慇切祈求師父加持,違緣消除,順緣增長。讓我有機會
如期參加企業營學習,增上。

-俊臣

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隨喜同行

8/12全區義工培訓,桐義師兄分享,每天都會誦21度母讚,隨喜!許智信師兄用心打掃到全身溼透,但仍喊不累,並於結束後共乘載大家回來!隨喜隨喜!辛苦了!
炯升師兄很用心訪談互動,也補了前一波代其關懷時,疏漏的部分,隨喜師兄的善巧與用心,這是我要多學習的部分。
聖能師兄這段時間出差大陸,但仍克服萬難,在大陸也送關懷喔!成功聯繫完所有學員,隨喜他承擔的勇猛心力!
益民師兄,近期全家外出旅遊,旅行前用心關懷完所有學員,並盡心的與同行的我互動回報,連旅途中還致電回報學員狀況,隨喜耶!
俊琳師兄期間對學員也用心關懷,並盡力協助學員共乘,隨喜代人著想的那顆心!

隨喜各位同行,讓我從中又吸收學習了許多!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8/9第二次電訪回報(21組)

我負責電訪的一位學員「盧瑄璧」表示
至今尚未收到「報到通知單」
我對過她所提供之地址
與Excel檔案上的一致
是否麻煩補寄給她

她也留下FAX:03-5373701
若時間急迫也可傳真給她

袁啟亞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記8/4'07輔導員培訓感想(一)



“佛說: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而我們又擦肩而過了多少個千萬次,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共同承擔”九六年企業主管成長營新竹地區輔導員”的工作. 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

為我們能共同承擔師長志業--將善法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企業的角落而喝采, 相信終有一天它會萌芽的. 這一世, 下一世, 甚至十世, 三十世, 相信終有一天它會萌芽的…….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企業營輔導員08/04培訓共乘及注意事項



企業營輔導員8/4 '07(Sat)培訓共乘安排如下:
集合地點: 園區福客多對面 (園區游泳池;靜心湖旁)
請各位師兄姐於7: 15 AM至集合地點集合, 7:20 準時出發. 藉時徵求3位司機開車. 請乘客分攤車資 $150 元. (很抱歉上次忘了告知,煩請乘客將車資交給早上出發的司機師兄, 謝謝)
培訓注意事項: 1. 原下午上課課程 '阿底峽尊者傳' 改回原培訓課程.2. 請自備環保杯, 環保筷.
Ps:1. 6:20 出發的車為 黃文宏, 黃鍾山, 張桐義 師兄; 羅雅慧 師姐. 煩請文宏師兄至湖口交流道接雅慧師姐. 謝謝~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師兄姐好, 8/4 號 第二次培訓請問是否有師兄姐可上讓我搭便車

師兄姐好,

因車子是古董級的老爺車, 不適合上高速公路. 不知是否有師兄姐8/4當天, 可讓我搭便車.
謝謝

益民